杨文升:确保双湖县今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2019-04-24 18:57: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4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中央及自治区关于扶贫领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大决策部署,坚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始终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那曲市委在思想上、言行上,步调上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为“扶志”“扶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创造思想脱贫机动力,不断增强脱贫攻坚政策实施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指导;全县干部职工要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扎实、务实、勤俭、亲民的良好作风推进事业发展,切实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能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和督导工作,切实当好中央和自治区脱贫决策有效落实的“催化剂”。在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的这个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切实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抢抓进度,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聚力脱贫攻坚主战场,形成脱贫攻坚合力,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双湖县2019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强调,今年是双湖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验收之年,希望全县干部职工要切实按照组织部所制帮扶名册做好帮扶工作,深入帮扶群众家中了解真实情况,学习好、宣传好脱贫政策,用行之有效的方法为牧民群众的脱贫之路提供动力,为双湖县圆满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积极贡献个人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