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扶贫领域工作会议 张建华出席
2019-04-30 15:53:0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了扶贫领域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边巴旺久主持会议,那曲市扶贫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上,边巴旺久向那曲市扶贫工作组汇报了双湖县扶贫领域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双湖县有27个村已经实现全面脱贫,返贫率为零。双湖县现有五个书记主抓扶贫,有25个扶贫专干。全县干部包户“四包”工作,共1018名干部职工由组织部分配结对帮扶对象。双湖县扶贫产业有24个项目,主要是以牧业为主“一村一合、一乡一社”,同时开展高海拔生态体验游;卤虫卵特色产业方面,由双湖县支出90万元在那曲市购买10亩地,准备建设卤虫卵加工厂;异地搬迁方面,已搬迁706户,2670人。

听取汇报后,那曲市扶贫工作组对双湖县扶贫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双湖县要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工作要求,做好扶贫领域工作;培养“明白人”,宣讲“四讲四爱”主题内容,并以“讲党恩,爱核心”为主。

张建华认真听取了那曲市扶贫工作组的意见建议,并对双湖县扶贫领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