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八次会议
2019-05-05 18:24: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505182517.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委主体及“一岗双责”责任,根据双湖县委第12次常委会要求,近期,双湖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2019年第8次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3月份下乡督导检查工作,安排部署4月份下乡指导工作。

双湖县委副书记、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边巴旺久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3月份片区及赴乡镇督导组组长简要汇报片区、各乡镇督导检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其次,由边巴旺久宣读《双湖县县级干部4月份脱贫攻坚工作指导方案》及《任务清单》,对部分指导工作内容进行说明。

最后,张建华县长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要看到双湖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着眼于“两不愁三障”,扎实开展迎检工作。要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指导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双湖县4月份双湖县县级领导下乡指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各指导组牢固树立“不大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决心和信心,要与各乡镇、村共荣辱、同进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作为第一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指导的作用,要把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指导工作中,提高指导水平,要求乡镇、村把脱贫摘帽退出作为当前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以乡镇为战区、村为战场、户为堡垒,全面发起总攻,特别是党政一把手既要坐阵指挥部加强调度、又要深入前线靠前指挥,确保顺利迎检、优异退出。现在双湖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要坚决克服自我感觉良好、心存侥幸等心理,坚持“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做到力度不减、力量不减、措施不减、政策不减,防止为脱贫而脱贫、为摘帽而摘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加强爱国主义和感恩教育,使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惠及何人;做足迎检复查准备,切实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