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升到巴岭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5-16 16:57:4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90516165807.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一行四人莅临巴岭乡指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旦增龙多陪同。

杨文升在巴岭乡工作人员陪同下首先来到了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向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了解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然后又对达威村第一支部书记旦增询问了其政策和全乡基本数据掌握情况。随后对巴岭乡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生态扶贫、“一乡一社”运行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查看,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改进措施。

杨文升要求全乡干部要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的思想和“群众不富、寝室难安”的理念,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工作,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同时做好旧房拆除复垦工作,确保巴岭乡的青山绿水。持续做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主动认领,层层落实,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优质完成整改任务,为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