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08-19 11:05:1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达瓦次仁主持,在家全体纪委监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按照上级纪委监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持之以恒推进“三转”、等相关工作要求,汇报了上半年本科室各项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各项工作安排。

达瓦次仁要求,身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加强政治学习,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业务学习,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党章》、《条例》、《工作规则》,熟练使用纪言纪语,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承担着重要职责,在是非面前要敢于坚持正气、敢于坚持原则,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用实际行动和担当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聚焦主业主责,把问题线索处置工作作为最基础、最根本的职责,紧扣提高案件查办质量、提升办案效率这一中心,在保证质量及安全前提下,着力提高问题线索处置效率。监督执纪问责是党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敢于亮剑,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置。对于不敢抓、不敢管,该发现的问题发现不了,发现问题不报告、不提醒、不处置,监督责任缺位的纪检干部坚决问责到底。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升政治品质,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强化自律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