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开展学校重要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9-08-21 18:24: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教育局局长巴桑带队深入县中心小学和县幼儿园检查学生食堂、“三包”食品仓库、教室楼、学生宿舍、暖气锅炉房、饮水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组织实施现场消毒工作。双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组织有力的学生返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机制,目前师生到位情况比较良好,各学校相序召开了《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安排了本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学校内部全面排查了安全隐患排查,特别对电线老化现象、清理餐具和消毒、食品过期的处理、核查灭火器等安全工作的检查。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宿舍的床铺、玻璃、天花板等存在着相应的安全隐患提出限期整改。

巴桑提出,双湖县中心小学和县幼儿园要充分配合县卫健委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学生饮食安全工作,建立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巩固好平安校园建设的工作。学校组织检查好学生宿舍屋顶漏雨和屋顶损坏的建筑物,全面实施补救措施以免发生意外。严格检查学生“三包”食品物资仓库,特别是冬宰肉等储存是否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发现食品变质立即就地处理。今年是全市教育系统教学大比拼年,确定为四年级的统一统考,学校要利用好教学资源,积极创新本校教研工作, 研究2019年西藏内地班考试试卷的百分点来重点实施突破,以良好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