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公安各项工作
2019-10-31 11:57:43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各项业务工作,有效维护双湖县岁末年初社会持续稳定,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受双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扎西边旦委托,10月28日,双湖县公安局就岁末年初公安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双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边巴罗布出席会议,会议由双湖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达娃桑珠主持,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边巴罗布指出,此次部署会是为了认真分析双湖县当前形势,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公安机关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各项公安工作圆满收关。

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年内各项维稳工作。各部门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及双湖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各级领导的交办工作任务,持续抓好社会面管控、舆情引导、情报信息搜集、应急处突等工作,全力维护双湖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做到“矛盾不上行,风险不外溢”。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的各项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引导和线索摸排,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有伞打伞”,提高政治站位,紧抓突出问题,奋力攻坚克难,推动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强化隐患排查,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坚持从严治警,持续强化队伍管理。始终把纪律作风放在首要位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查摆问题短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的把各项警纪警规挺在前面、落到实处,全力营造“积极向上、清风气正”的良好氛围,塑造“对党忠诚、思想坚定、作风严谨、执法规范”的良好形象,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思想再重视,措施再细化,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有力有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必须以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把队伍纪律作风抓出实效,做到“提高认识抓落实,压实责任抓推进,规范流程抓整改”。

会议最后,通过全面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要求坚持正确思想导向、舆论导向、宣传导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局上下要通力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必须做到“十个严禁”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