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9-11-14 15:52:11      来源:网信双湖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双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刚主持会议,县委办、纪委监委、统战部、组织部、政法委5家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 5家牵头单位就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双湖县专项整治工作进度进行再督促再安排;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对时间节点把握进行再明确再具体,对推进双湖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双湖县专项整治工作深、细、实,切实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刘刚强调,各牵头单位要以此次十一个专项整治为契机,逐条对照整治方案梳理查摆各类存在问题,要深挖问题根源,逐条细化具体措施,制定消耗清单,要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把问题找出来整治掉。

刘刚要求,加大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平台和设立举报意见箱,在县范围内加大信息收集和舆论提料,不要在耳听谣传上下定论、纸质汇报上做文章,要深入一线广泛征求牧民群众的心声,收纳在干群中的不正之风,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标准不减,要求不降。

同时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把好的典型、做法提料出来,形成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的去坚守、去执行;对反面典型案例要在全县范围内进行警示教育,确保激励与遏止并行,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找落实”促双湖县党风政风民风社风。

最后,勉励与会人员在新时代新起点有新作为,不断为建设富美双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