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幼儿园举行“六一”暨“建园十周年”文艺汇演
2016年06月01日 18:12:22      来源:双湖县幼儿园     作者:
0

本网消息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乐和祝福声中我们又迎来了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次活动在园长次仁德吉的精心组织和双湖县幼儿园全体师生经两个月共同的努力下,在5月31日上午双湖县幼儿园在党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庆祝“六一”暨“建园十周年”文艺汇演。本次活动得到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由双湖县人大主任吉达同志、双湖县委宣传部旦增穷培同志,双湖县完小书记邓增曲加,双湖县完小校长珠旺加布,双湖县中学书记边多。由出席的各位领导向双湖县幼儿园进行节日慰问,为广大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勤劳工作的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活动在舞蹈《扎西雪巴》中拉开序幕,在持续近两个半小时的汇演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在教师们的舞蹈《山南锅庄》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校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踏浪》、教师独唱《教育》,中班孩子表演的舞蹈《火花》、小班《猴年神曲》以及小班孩子表演的《兔子舞》、《思乡》等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一片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们活泼个性及双湖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

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从而最终呈现给嘉宾及观众一场优质的歌舞汇演。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更像外界展出双湖县幼儿园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