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教体局开展2016年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7日 11:29:58      来源:双湖县教体局     作者:
0

16.png

本网消息 近期,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局工作会议,参加会议各科室和县直学校负责人。由副县长旦增龙多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

根据地区行署督导委员会教育督导工作组下县检查指导双湖县教育均衡发展摸底调查结果,他要求教育局工作一切服务与学校,对事不对人的原则,各部门搞好团结,通力合作,做好各职能部门发挥自己的作用。

1.新生分配。达娃(局办公室工作);达瓦扎西(均衡办);旺青曲珠(财务室),要求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协调好工作,发挥好自己能力。

2.教研室9月出差到各学校,检查指导教学常规工作,但地区行署督导委员会教育督导工作组下县检查后发现存在较多问题,如教师备课,不规范不齐全,学生行为习惯等问题,教研室尽快出版中小学生行为习惯等以上问题上提出整改措施下发各学校推动填补补漏工作。

3.校长、管理好学校,教育好学校老师。遵守规章制度,做好一个好教师上下功夫,着力营造学校建设,广大教师合理诉求,校长及时给教体局反应,比如工资或关心到切身利益的事。

4.局机关两辆车由办公室负责管理,车辆出行安排和调度。

5.综合上报汇报材料,由各科室负责起草上报办公室,由办公室统一处理,要求提供材料数字准确无误。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