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年11月02日 17:15:17      来源:双湖县中心小学     作者:
0

21.png

本网消息 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近期学校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学校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给学校在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习中,学校党支部书记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布的背景、实施的作用和意义进行解读和深入分析,对问责的范围、追责的形式进行了系统地阐述,并结合历史典故和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目前的现状、部分党员存在的问题,深入学习了“两学一做”着力解决的五个问题(一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二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三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四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五是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明确党员应该做什么,怎样做。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