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心小学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七集天网追逃》
2016年11月02日 17:15:17      来源:双湖县中心小学     作者:
0

18.png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学校会议室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七集天网追逃》。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第七集天网追逃》后,同志们感触颇深。该片通过对外逃腐败分子不懈追逃的典型案例剖析,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以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坚忍不拔的政治定力,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管党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

党中央把管党治党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同志们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为契机,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以典型案例为镜、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自省、从严自律,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做一名群众拥挤、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