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纪委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议
2016年11月02日 17:15:17      来源:双湖县纪委     作者:
0

14.png

本网消息 10月27日下午,双湖县纪委组织在家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县各(中)直单位负责同志、县党委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县普若岗日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杨文升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共参加64人。

会上,首先由县纪委负责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其次县纪委播放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六集《拍蝇惩贪》及第七集《天网追逃》,时长两个半小时。

通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及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更加深刻的加深了双湖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认识,清楚了廉洁自律、守住纪律底线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特别是加固了党员领导干部对问责对象的了解,清楚了党章赋予自己所履行的义务,明晰了自身的主体责任。散会时大家举拇指纷纷表示共产党的防腐倡廉的有力举措,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