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党支部收看《榜样》专题教育片
2016年11月16日 17:42:53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36.png

本网消息 为了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全校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11月14日晚,双湖县中学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职工集体收看《榜样》专题教育片,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在学校电教室里,全校共有近30名职工参与了观看,观看人员聚精会神,把《榜样》认真学好、用好,用最真切的心去领会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宗旨;在观看视频后,支部要求每位观看人员必须写一篇观后感,用最朴实的语言彰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榜样》用其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