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召开期期末统考考前会议
2016年12月12日 18:23:50      来源:双湖县中学     作者:
0

23.jpg

本网消息 按照双湖县教体局、教研室的相关统考要求,双湖县中学对本次期末考试引起了高度重视,并于12月4日下午,在校职工食堂召开2016—2017学年上学期期末统考考前会议。副县长兼教育局局长旦增隆多及本次考试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对本次考试提出以下要求:

1、守时,考试期间每天上午、下午,提前20分钟到教务处签到、领取试卷,不允许迟到,监考教师不得随意离开考场。

2、规范监考,监考期间,监考教师要遵守监考纪律,不准在考场内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比如读书、看杂志、看手机、说话聊天等,不准携带相关资料进入考场。不准出现打瞌睡、睡觉现象。

3、负责,监考过程中全体监考教师要切实负起责任,检查学生考号填涂是否正确。对于缺考考生也要进行正常的缺考标识填涂。在监考过程中要提醒考生答题要在规定的区域内答题,不要答在界外。

4、每个考场都有报告单,对于有缺考、违纪考生都要准确填写,按报告单上内容要求填写,关于违纪要制止在萌芽状态,不能让考生作弊形成事实,如果确实有作弊行为的,要及时上报。考场报告单一场一交。

5、考前教育,考前教育要将诚信考试放在第一位,在这里对本次考试提出要求“严考风考纪,立考试威信,建诚信立人之本,出真我成绩”。

总之,监考要严格,要认真,要负责,要让学生考出真实的成绩,真实了解我们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下一步学校制定方案提供有力数据,我们不能够糊弄了学生又迷惑了自己的眼睛。最后,副县长兼教育局局长旦增隆多总结说到本次考试是对县中学教学工作的检查和考验,希望全体教师公平、公正、认真对待本次考试的每一个环节,严禁作弊,并再一次强调统考和教师奖惩制度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