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期末考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2016年12月12日 18:23:5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教体局的相关文件要求,历时2天的中学期末考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积极支持配合下,各部门始终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双湖县中学校长扎西顿珠在期末考试前一周即11月28日和考前一天即12月4日给学校全体教师召开了两次考务工作会,会议以“严格管理,严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建立诚信校园”为主题,并要求各班做好期末考试学生的考前动员工作,加强考纪考风的教育,通过正面引导,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的诚信意识;要求监考老师要有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切实把期末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前认真落实监考教师,积极做好监考老师的考前培训工作和参考学生的考前动员工作。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都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监考工作中,工作细致严谨,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考试期间考试纪律良好,整个考试规范有序、考纪严格。整个考试期间未出现学生违纪舞弊行为,学校的考纪考风得到进一步加强,确保了考试的质量,保证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为了尽快公布考试结果,及时将期末考试情况反馈给学生和家长们,教师们在考试结束后立马投入到试卷的批阅环节,批阅试卷秉着“认真对待、客观评判、关注细节、得扣恰当”的阅卷原则,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全部的试卷批阅工作。

总之,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具体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考纪严格、考风端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使各项考试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