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中学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
2016年12月12日 18:23:50      来源:双湖中学     作者:
0

15.jpg

本网消息 为使双湖中学快速、健康的发展和进步,在对2016——2017学年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静心思考,理清下学期的学校工作思路, 2016年12月9日下午,双湖县中学教师齐聚教职工食堂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重点提出下学期工作计划。计划如下:

一、继续加强人文管理,打造阳光校园

二、加强学校建设,积极改善办学条件

三、加强校园文化、美化、绿化建设

四、加强对教师管理和学生的管理

五、加强教学管理,加大教学改革力度。

六、继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力创双湖县示范学校。

新学期,学校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困难与希望,我们将在创建“县示范学校”的进程中,在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为落实教育均衡发展的各项要求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