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中学举行散学典礼仪式
2016年12月12日 18:23:51      来源:双湖县中学     作者:
0

14.jpg

本网消息 一个学期紧张又充实的学习生活已经圆满完成,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同学们就要开始寒假生活了。12月9日上午,双湖县中学全体师生欢聚在教学楼前的操场上,举行了简朴隆重的散学典礼。 首先,学校书记边巴多吉对全体学生作了一次寒假安全教育,从饮食、外出、居家、交通、用火用电、预防疾病等方面加强安全教育,教育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珍爱生命。接着,扎西顿珠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肯定了本学期师生通过辛勤努力,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再次强调安全是快乐假期的基础,一定要听从学校老师的教导,认真完成寒假各项作业,广泛阅读各种有益的书籍,珍爱生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并祝全体师生春节快乐!藏历新年快乐! 至此,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暂告一段落,同学们怀着对美好寒假的期待,结束了本次散学典礼。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