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达吾玛宗村举办“新年贺礼”文化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9:09:23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2017年的新年来临之际,为了加强和谐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展示双湖县协德乡达吾玛宗村牧民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彰显村居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年气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牵头下,近期组织达吾玛宗村牧民群众在达吾玛宗村村居广场举办了2017年“开展群众文化,献上新年贺礼的”文化活动。

排练节目有;村文艺队带来的舞蹈《草原上开满幸福的格桑花》,女生独唱《羌唐,我爱你》,男生独唱《迎新年》等随后还上演了拔河、拉洛等多种类型的民间文化,丰富多彩的内容和形式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驻村工作队精心设计的“猜碰猜”游戏集合了幽默、智慧、技巧于一体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充分展示了村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新文艺汇演为达吾玛宗村村居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气氛,为达吾玛宗村的发展和长治久安打好了基础。

虽然上午气温有所低下,但这点降温也没影响到居民们迎新年的热情。整场表演都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大家都沉静在幸福祥和之中。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更是为他们献上了2017年的新年贺礼。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