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队深入协德乡宣讲汇演
2017-12-14 18:13:0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0日在双湖县宣传部、文广局牵头下,双湖县十九大宣讲文艺演出队到双湖县协德乡进行宣讲汇演,协德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小学、周边牧民群众共计18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演出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演出,紧扣十九大主题,结合双湖县牧民群众实际的生活需求,在节目上精心挑选,通过歌伴舞、独唱、男女合唱、相声小品、群众互动等形式展现了双湖风采。节目多姿多彩,满足广大牧民群众对文化需求的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下一步协德乡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