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组织参观民间手工艺品
2018-02-05 17:31: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措折羌玛乡为培养青少年文化底蕴,特召集全乡师生,在各村委主任带领下统一集中于乡政府大院,整齐有序的前往乡文化站参观民间手工艺品。

此次活动由双湖县措折羌玛乡党委书记斯旺同志主持,斯旺同志为学生们一一讲解了民间手工艺品的概念及作用,讲解内容具体详细,声情并茂。在场所有干部师生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听过书记的细心讲解后,不仅使我们提高了对民间手工艺品的认识,而且更好地使我们了解民间手工艺品的价值!此后各村青少年开展了教育活动,教育内容涵盖法制教育、思想教育、道德教育、文化教育等。

3.png

在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措折羌玛乡文化站阅读室为青少年提供了免费阅读,让他们真正享受到文化站免费开放的益处,为文化站扎实做好文化领域方面相关工作,发挥了文化服务中心的职能作用。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