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观看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盛况
2019-03-30 19:53:3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3月28日上午,由双湖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广播电视局,全县在家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县(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师生、僧尼代表,在双湖县指挥部、党政四楼会议室集中共同观看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盛况。

“西藏民主改革是西藏历史上最伟大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社会实现了由封建农奴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历史性飞跃,西藏发展实现了由贫穷落后向文明进步的伟大跨越”。以世界眼光和历史视野,用详实数据和大量事实,客观呈现旧西藏封建农奴制度的黑暗落后,客观陈述西藏民主改革的历史进程,系统梳理和全面反映60年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历史变迁,深刻揭示了西藏民主改革是历史的必然,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央政府坚持造福西藏各族人民的坚定步伐和有力举措。

群众代表扎西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解放前战火纷飞,硝烟弥漫,是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历尽险阻磨难,方得今天的太平美满,党的领导像火焰,温暖人心,鼓舞人,勇往直前,党的领导如晴天,万里祥云,阳光灿烂,见证着西藏的巨大历史变迁,经历过寒冬的人,最知道太阳的温暖;经历过苦难的人,最明白幸福的难得;历过黑暗的人,最知晓光明的珍贵,我们相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