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9-07-02 18:20: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向建党98周年献礼,确保双湖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推动社会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7月1日上午,双湖县举行升国仪式,由县公安干警组成的旗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华带头领誓,所有参加仪式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郑重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上,双湖县委书记杨文升代表县委、县政府、政协、人大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杨文升带领参加仪式人员,回顾了党的历史、双湖的历史,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双湖的改变、为双湖的明天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月1日下午,由双湖县委主办,双湖县委组织部、双湖县委宣传部承办,文化旅游局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演出在双湖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杨文升,张建华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全县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学校学生、寺庙僧尼,牧民群众,一同观看了此次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以一首《草原恋人》的舞蹈拉开帷幕,演出共分大合唱《保卫祖国》、朗诵《党的光辉照我心》、红歌串烧《五星红旗》、舞蹈等11个节目,引领着大家从那个红色的激情岁月到现在繁荣富强的新时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在全体演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为党的98岁生日送上一份深厚的祝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