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
2016年06月16日 15:28:21      来源:双湖县雅曲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大多数牧民法制意识淡薄、社会责任心不强这一现象,近期,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驻村工作队召集二村群众在村委会进行了法制宣讲教育工作,此次法制宣传主要内容为与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牧民息息相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有关法律法规,主要以藏语进行宣传,采用通俗易懂、牧民群众最能理解的方法向广大牧民群众一一讲解各项法律法规,并组织群众进行分组讨论,会上大家积极主动、踊跃发言。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100多份法律宣传单,受教育人次达55人。法律宣传、宣讲大大提高了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和社会责任感,使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牧民群众法制意识显著提高,有利于双湖县雅曲乡依根索村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