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协德乡开展年末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6年11月21日 18:49:07      来源:双湖县协德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双湖县协德乡召开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协德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包片干部以及安监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协德乡乡长次仁扎西主持会议。

按照上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打非治违”、“六打六治”等专项要求,协德乡建立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机制,具体划分为“大网格”、“中网格”与“小网格”三部分,落实了具体负责人责任,定期排查网格内企业、九小场所,要求每周上报检查档案、照片和记录。

最后,双湖县协德乡乡长次仁扎西强调;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要求各负责人要加强严管。并指出当前开展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全面落实好协德乡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以突出“大安全”为目标,整合各方面资源,实施责任具体到人制度,提高协德乡安全管理水平。二是要做好年末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各村和企业储存、生产情况进行彻底地摸底排查,没有相关证件的坚决予以取缔,持有相关证件的需按照相关的规定对其进行规范管理。同时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次仁扎西同志强调,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增强做好全乡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而且要深入隐患排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地开展重点整治,全面推进“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使全乡安全生产形势始终处于良性可控状态。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