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安监局副局长索朗央宗走访慰问困难户
2016年11月28日 18:14:4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1.jpg

本网消息 11月20日;双湖县安监局副局长索朗央宗到巴岭乡四村走访慰问困难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6种,每人发放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共价值4000元。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索朗央宗同志走进帮扶贫困户家中,亲切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子女教育等方面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一起剖析致贫根源,积极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切实提出具体的脱贫计划和建议。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党和政府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这次下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状况,而且深切地感受到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促进日后扶贫工作更主动、更完善的开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