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积极开展辖区大清查行动
2017年01月17日 19:07:59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22.png

本网消息 1月13日晚,双湖县公安局在县城区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对娱乐会所、宾馆等行业场所全面清查整治,深入推进辖区治安大整治行动的开展,有效净化社会风气。  

为使这次治安大清查行动取得实效,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刑侦、网安、交警、消防、警务站等各警种共25余名警力,分旅馆业清查组、娱乐场所、网吧清查组和道路交通清查整治组等3大组,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顿珠曲桑担任总指挥,局党委委员柴多路便民警务站站长旦增桑珠、治安大队大队长多吉曲扎亲自带队,组织民警赶赴各行业场所清查。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统一清查整治,民警共清查宾馆2家,娱乐场所2家,茶馆5家,检查各类车辆15辆次,未发现无证、超速、超载、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开展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