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羌乡开展“防灾救灾”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17日 19:07:59      来源:双湖县措羌乡     作者:
0

本网消息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按照《那曲地区行署办公室关于那曲地区易灾乡村防减灾督察方案的通知》要求,措羌乡通过开展集中宣传防灾减灾知识进各行政村、进各自然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措羌乡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

措羌乡在乡政府开展了“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乡党政办、综治办等多名工作人员及各村多数牧民群众与驻村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4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牧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组织开展“防灾救灾”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及牧民群众防灾减灾认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各级综合减灾能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