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2017年03月22日 14:33:10      来源:双湖县委宣传部     作者:
0

3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综治委联合组织双湖县司法局、人民法院、检察院、工青妇、教体局等单位,利用三天时间进行集中宣传,主要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品、媒体宣传、公益短信、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宣传。

活动主要宣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西藏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双联户”工作开展以来,在“联户平安”、“联户增收”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在开展“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双联户”典型事迹和区党委、政府对“先进双联户”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双湖县各部门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为载体,紧紧依靠各族人民群众,落实综治维稳各项措施;宣传为协调社会关系、规范社会行为、解决社会问题,而出台的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公正、应对社会风险等方面的各类政策措施,宣传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为民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的好做法。

此次“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7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张贴宣传标语共80条。各乡镇发放相关宣传材料8400多份,宣传横幅7条,张贴宣传标语共144条。受教育群众达85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