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措折罗玛镇开展环卫整治活动
2017年08月15日 16:36:47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QQ截图20170815160145.jpg

本网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镇容镇貌,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双湖县措折罗玛镇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环卫整治活动。

在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的基础上,结合前期清理排查和梳理的问题,措折罗玛镇党委、政府组织在岗干部职工及各(中)直单位工作人员分别对措折罗玛镇政府大院及公路沿线等区域有色垃圾开展大扫除。通过大家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卫生问题得到了基本解决,大大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措折罗玛镇正在开展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