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11日 10:35: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法律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牧民宪法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近期,双湖县人民法院以“2017年双湖县农畜产品展销会”为契机、由县司法局牵头,公检法联合组织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法院重点宣传了“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基本法律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让全县的妇女群众能够更好地通过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还发放了“双湖县人民法院法律知识宣传册”、“诉讼指南”等一系列独自制定并装订成册的藏汉双语的法律知识宣传材料,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牧民,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材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

2.png

此次宣传活动为农牧民提供零距离法律咨询和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牧民群众了解了法律、认识了法律、掌握了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