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学习《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
2017年12月11日 10:35:5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组织干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会议由双湖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索朗平措主持。

会议指出,《打黑除恶工作机制规定》的制定,是为了建立完善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政法部门积极作为、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打黑除恶工作机制,是党中央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对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所有干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那曲地委、行署、地委政法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专项斗争的组织部署、协调指导和工作保障,密切有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积极推动打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充分运用法律武器。在审判环节体现依法从严惩处精神,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依法准确定罪、公正量刑。对黑恶犯罪要坚持突出重点,在依法重判、重罚罪恶严重的犯罪分子的同时,对初犯、偶犯以及未成年犯,依法从轻、减轻处罚,对黑恶犯罪做到打准打实,坚持依法定罪,使每一起案件的裁判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考验。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