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开展学习普法活动
2017年12月14日 18:23:4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双湖县雅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赤列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及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学习普法活动。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举报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法律知识。此次学习以宪法为主线,将法律条文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以观看犯罪纪录片的形式,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记忆,学法同时还结合本乡实际学习了用法。

赤列提出,“打铁必须自身硬”,在自己懂法、用法的前提下才能教育群众才能提高群众的法制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赤列还安排部署了“法律进村”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深入各村认真宣讲法制教育、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减少预防犯罪行为,让更多的牧民群众懂得法律可以更好保护自已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