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雅曲乡组织召开今冬明春重点工作学习会议
2017年12月29日 11:51:3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委下发的《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敖刘全在今冬明春相关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和双湖县委政府的要求,双湖县雅曲乡于12月26日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理思路,全面贯彻落实那曲地委今冬明春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做好今冬明春工作,全地区各级干部职工要抓住今冬明春这个关键时段,扎实推进防抗灾等重点工作。要切实摒弃年终思想懈怠、休息泄气的惰性心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确保年末岁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要抓整改、强作风,努力破除阻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绊脚石。通过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教育洗礼,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全县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态势,要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风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抓重点、强措施,强力推进年末岁初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年终考核,对改进作风不利、工作流于形式,对不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甚至违法乱纪的,要抓几个典型,公开曝光、严肃处理,真正使全乡干部思想有触动,工作有压力,作风有改进。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