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玛乡认真做好养犬证办理工作
2018年02月07日 16:55:0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工作人员讲解狗链的使用方法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双湖县两级公安机关关于认真做好养犬证办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双湖县多玛乡派出所结合本乡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基层派出所的职能,由多玛乡派出所南朗扎西同志担任组长,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全乡五个行政村,安排部署养犬证办理工作。

在办证过程中,双湖县多玛乡派出所在县公安局具体业务指导下坚持“以人民利益”为中心,谋划思路、创新理念,加强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沟通衔接,加大宣传养犬证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把养犬证办理工作当做首要完成的政治任务,严格要求自己,确保此项工作部署到位、落实到位。多玛乡派出所严格把关每一项办证工作,确保办证工作真实可靠,公平公正。在多玛乡派出所工作人员的不分昼夜、舟车劳顿经过7天不懈奋斗下,如期完成并办理了151个养犬证,较好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