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1:36: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近期,在双湖县综治办的牵头下,双湖县工青妇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3月宣传活动,开展“传播法治文明、弘扬法治精神、创造法治社会”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不断加强群众法治思想认识。

1.png

为确保工会会员、妇女儿童、青少年自身合法利益合法权益进一步得到保障,志愿者大力宣传《工会法》、《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婚姻法》、《预防青少年犯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60册。增强工会会员、妇女儿童、青少年法律法规知识,提高法律意识,更好的掌握法律知识,能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用法律武装头脑,用法律解决问题,有效得防止利益矛盾纠纷。

1.png

活动中农牧民群众踊跃通听取相关法律知识,充分证明广了大群众对创建平安社会、平安双湖的愿望。同时通过宣传,充分调动了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创建平安双湖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