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岭乡开展食药品药品安全大检查行动
2018年04月18日 18:29:4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巴岭乡食药品安全检查会议安排,为保证全乡群众在初春时节在食药品卫生上不出任何问题,巴岭乡综治办、安全生产办联合巴岭乡派出所、巴岭乡兽防站和巴岭乡卫生院于18日分赴全乡商店、茶馆、朗玛厅、兽防站和卫生院进行食药品安全大检查。

1.png

由综治办、安全生产办和巴岭乡派出所、巴岭乡兽防站和巴岭乡卫生院组成的3个检查小组分别来到巴岭乡各营业场所,开始对各营业场所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对所有商店的食品、饮料和日用品逐一检查,对不符合国家规定、“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来历不明的食品进行登记在册,并向商户说明该食品存在以上不符合规定的原因,随后予以没收、销毁。随后,检查组来到乡兽防站和乡卫生院检查药品是否过期,存储量是否满足初春时节我乡群众和牲畜所需。

此次检查共检查出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5种,涉及金额120元;过期饮料7种涉及金额220元,由乡综治办和安全生产办就地销毁。巴岭乡卫生院和兽防站药品都在保质期内,无违规药品,药品储备量充足。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