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折羌玛乡开展5月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09日 18:28:48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措折羌玛乡政府按照上级安全生产部门要求,结合措折羌玛乡实际,切实加强措羌乡“5月份”期间安全生产领域的检查工作力度。5月8日,措羌乡人大主席索朗央宗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对措羌乡的安全生产领域进行了梳理,并带领措羌乡全乡干部职工联合一村村委主任及附近联户长深入到乡学校、电站、商铺、粮站、油库等,对电力、食品安全、消防、油料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1.png

检查过程中索朗央宗对各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村村委会的消防安全防控设备不齐全,要求近段时间整改。对没有检查到的二村和三村下发通知要求整改,乡政府将不定期下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随着气候变暖,细菌滋生多,要求乡小学学校负责人员每个月对学校全面消毒不得少于1次。乡油库要做好登记和消防工作并保持周围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乡卫生院定期自查药品的保质期,杜绝过期、变质的药品出现在群众面前,在保证工作安全的基础上做好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乡农业银行、兽防站、文化站工作人员随时保持好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在周边群众中树立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