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忠诚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2018年06月11日 12:12:25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公安厅关于在全区“忠诚教育”实施方案及双湖县公安局“忠诚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双湖县公安局于6月5日下午,组织在家全体民(辅)警在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忠诚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议。

会上,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队长达娃桑珠宣读传达了双湖县公安局“忠诚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忠诚教育”方案要求重点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选树”四个主体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做了详细诠释。

达娃桑珠强调,要全体民(辅)警,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按照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公安队伍;各科、所、队、站要按照公安厅的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开展教育活动。各科、所、队、站主要领导要重视开展忠诚教育活动,亲自掌握活动动态;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突出特色、统筹安排、稳步推进,要把开展“忠诚教育”活动与强化队伍正规化建设中切实加强忠诚观念教育、加强政治纪律练兵、规范政治纪律,规范民警言行举止,真正使维护政治纪律成为广大公安民警的自觉行动; 要按照“做实做深、出彩出新、典型引领、求实求真”的要求,提前谋划、高位启动,形成宣传优势,突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熔铸忠诚为民警魂”这一主题,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及各类新媒体开展宣传报道工作,为活动营造更加广阔的良好舆论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