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加强“小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
2018年06月20日 16:21:1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创造双湖县“小考”期间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双湖县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领导部署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小考”期间交通管理工作,以学校周边道路进行巡逻巡查为重点,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强化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确保了“小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

行动中,双湖县交警大队采用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学校周边重要路口路段管控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载人、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无牌无证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针对小学生重点宣传横穿马路、在马路上随意打闹、乘坐无牌无证与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以及乘坐车辆按规定系安全带的重要性。

此次行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人次,警车4台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起, 其中不系安全带1起,警告教育3人。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