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派出所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8-03 11:49:0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期,双湖县协德乡派出所所长益西多吉深入鲁玛扎村组织牧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张贴宣传版、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为牧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牧民群众认真倾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在活动现场,益西多吉从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及家庭、社会的危害、涉毒死亡违法性方面开展了宣传。牧民群众通过学习宣传资料,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真爱生命,让禁毒之花开遍牧区每一个角落。此次活动促进了本辖区居民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