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德乡派出所积极排查各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018-08-03 11:30: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双湖县交警大队下发的关于联合排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协德乡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任务,为切实做好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一步消减道路安全隐患,近日,协德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辖区乡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协德乡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人次,车辆1辆次。协德乡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辖区道路通行困难的乡村公路进行了路面巡查,重点检查了乡村道路危险路段、急弯、陡坡等路段上无安全防护设施和交通标志等情况,通过路面巡查,共发现隐患3处。

下一步,协德乡派出所将加强与乡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联系,强化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辖区乡村道路平安有序,减少和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