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2018-08-18 12:11:32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1.png

本网消息 8月12日,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交警民辅警在县城开展了集中夜查统一行动。

根据不同的区域位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制定了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严格检查酒后驾车、无证驾驶、超载超限、报废车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车辆超员、客货混装、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车辆的加大检查。对安全性能差、存在故障的车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警告。与此同时,对三项工程路段进行了隐患排查。

此次行动,消除了安全生产隐患,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绿色生态和谐稳定双湖奠定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