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巴岭乡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力度
2018-09-10 15:58:36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保证双湖县巴岭乡全乡群众在食药品卫生上不出任何问题,近日,双湖县巴岭乡党政全体干部、派出所、学校、卫生院等共计20人分2组赴全乡商店、茶馆、朗玛厅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本次共检查各类食品营业场所22余家。检查组认真细致检查了各类食品饮料,对不符合国家规定、“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和漏气变质食品登记没收并批评教育店主;检查各商店茶馆的营业执照、健康证书和门牌,凡过期或缺少以上证件的均要求立即停业补办。向商户强调过期饮料食品存在不符合规定的原因和食用后的危害。

此次检查共查出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5种,涉及金额120元,随后由双湖县巴岭乡卫生院院长和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负责销毁过期食品饮料。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