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开展外来人员清查工作
2018-09-10 15:51:51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4日上午,双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扎西边旦就中非论坛北京峰会、第四届藏博会期间的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扎西边旦要求,治安大队要加强社会面的巡逻管控工作,加大外来人员、车辆、物品的排查力度,“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9月4日下午,双湖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局党委要求对双湖县江南宾馆、安多宾馆、四川宾馆、普若岗日宾馆、双湖宾馆登记的人员台账及入住人员信息进行了排查。此次共检查外来人员45人,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异常情况及安全隐患,各宾馆治安状况良好,登记情况完善。

此次检查出动警力3人,警车1台,通过本次清查进一步掌握了双湖县县城内外来人员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责任编辑:彭志红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