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文广局召开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2018-10-24 17:55:1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本网消息 双湖县文广局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按照双湖县委、政府相关工作的会议精神。近日,双湖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综治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全面研究部署综治维稳年底验收准备工作,着力夯实打好综治维稳工作基础,采取多种举措狠抓基础落实,切实推进综治维稳工作。

双湖县文广局负责人普珍强调,始终坚持“存在问题台帐制、处理问题调度制、排查问题多渠道、解决问题责任制”的原则,实行定期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勤查隐患。并在每个节假日统一安排值班,严格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实行“零报告”制度,要求值班人员时刻警惕防火防盗,确保系统内不发生安全事故。充分利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法制宣传,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价值观、利益观、法治观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辨是非,立足本职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落实广播电视的各项安全播出制度,加强人防和技术防范,保证广播电视信号的安全传输。并配合有关单位做好综治维稳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播放综治维稳和各项安全的公益广告和警示教育片。在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的同时,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加大文化市场专项治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切实净化文化市场,为迎接一年一度的综治验收工作,奠定良好的社会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