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公安局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2019-04-02 19:59:29      来源:双湖县公安局     作者:
0

微信图片_20190402194441.jp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做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双湖县公安局党委的要求,并充分结合辖区节日期间的交通情况,双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在此次工作开展中,明确职责任务和目标要求。确保“组织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在工作中做到齐抓共管,严防死守。深入宣传交通秩序。对过往车辆和驾乘人员加强交通疏导和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广大驾驶人员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路段。加强路况巡查力度,针对有安全隐患的路段进行及时排查,并做到及时整治,切实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