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部署2019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
2019-04-04 20:08:00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双湖县牲畜口蹄疫、包虫病、小反刍疫病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近日,双湖县农牧业局召开2019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动员大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扎西,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农牧综合服务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乡(镇)逐一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近期接羔育幼工作开展情况。

扎西对2019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扎西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市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抓好强调免疫、加大执法力度、强化检疫监管、加强应急值守、抓好应急管理”以及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扎实抓好2019年重大动疫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并鉴定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双湖县农牧业科技服务站站长次旦卓玛对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补充,并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大力做好全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以及迫在眉睫的接羔育幼的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