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工青妇办公室学习扶贫领域纪律问题通知
2019-04-05 20:01:09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4日上午,双湖县工青妇办公室负责人拉珍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关于转发《中共那曲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重申扶贫领域纪律要求的通知》。县工青妇办公室人员对照文件中的典型案例展开对照检查,从自身查找问题,瞄准苗头隐患,及时消除违反扶贫领域中存在的腐败问题 。

此次通报扶贫领域典型案例,深深的警示我们,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职责,在其岗谋其责,在其位办其事,我们所在的工作岗位是为老百姓、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让老百姓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事,不在任何工作中,坚定党的信仰、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

2020年是我国脱贫之年,而现在正是脱贫之年的关键实施之年,身在扶贫重要岗位,选好人、挑好人、用好人、选对人是这一工作领域中心点,办好事、办实事是这一工作的主要责任,我们结合自身,虽不在扶贫岗位上,但我们也有相应的资金管理。在这一问题上,我们就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资金由专人管理,全体人员监督,守住违法犯罪的红线和底线,坚持做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