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湖县多部门联合举办健康教育宣教活动
2019-04-17 11:09:34      来源:双湖县网信办     作者: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倡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学生、僧尼、干部职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让双湖县人民群众得到良好的健康保健服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近日,双湖县委联合那曲市卫健委邀请市藏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相关专业人员,在双湖县进行了全范围的宣教活动。

市级宣教员和县级宣教员共同为全县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知识咨询。活动中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如健康指导、艾滋病防控、传染病防控等共计20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艾滋病、传染病等病钟的防治意识和能力,促进了全县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年群众、干部职工的参与,许多居民来到活动现场,向专家咨询多种疾病的防治知识。详细的阅读了宣传资料,认真的倾听专家答疑。本次健康教育宣教活动得到全县人民的欢迎和支持,此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宣教活动使全县群众、干部职工其对疾病的认识及了解,尤其是对一些常见病和慢性病有了一定的防控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双湖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双湖县索嘎路 电话:0896-3692177
网站标识码:54243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31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305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